生命總有不同的挑戰

2017040515:07
新工作總算熬過黑暗期~
沉重的工作壓力,讓我已經無法負荷~
過年後終於受不了提出辭呈
老闆當然是不放人~
為了平衡自己的狀態~
提出加薪減工時的要求~
雙方各退一步達成共識~
底薪雖然沒達到我的要求,但也協議一年後調整底薪~

現在面對工程進度,壓力也是有的~
老屋翻新,真的很挑戰~
拆開後才會看見問題~
只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以前的人怎麼蓋房子的~
竟然把隔壁的糞管接到客戶家的化糞池..............
工作的事總能在滿腦子疑問中解決~

生活上的事總是無奈,怎麼我的家人總在一些奇怪的時候做出我不要的幫忙,
我的人生難道不能照我自己的方式做決定嗎?
我這一生做的決定無論好壞我都已經自己承擔~
我不是個孝順的好女兒,但在選擇離婚後我也沒有因此回家製造問題給雙親~
我也知道我選擇離婚等於沒了家~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讓自己更好~
不連絡是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
不是我多高傲~
也不是我有多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