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有希望

2008101121:35

很久沒和結拜姐妹聚會

 

今天一樣是三缺一~

 

國中的姐妹淘

 

雖然彼此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不常聯絡的我們

 

見面一樣有聊不完的話題

 

經常想起在國中時代搞結拜這套

 

真的很有趣

 

我們可是有燒香拜拜的喔

 

我最老所以是大姐

 

 

 

今天的聚會還是缺了老二

 

這位小姐忙到我們都找不到人

 

喔~~不,應該是說我們三個人從沒認真找過她

 

一是大家各自忙,二是這位小姐真的很難找到本尊

 

就算留話也收不到回覆的電話

 

是該說真的很忙?

 

還是懶的理我們?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他生了老大

 

我們去他家看他~~

 

那也是七年前的事了吧!

 

哇~~七年,很久喔~~

 

 

老三是我們裡面最會投資理財的

 

但是這波股市慘跌也讓他賠不少

 

不過好像他常賠錢耶

 

洩了你的底

 

 

 

老四和我最常聯絡

 

我很欣賞他對於環境變遷的適應力

 

最有氣質的妳

 

讓我看到屬於女人的韌性

 

就算處在波濤洶湧的環境

 

一樣可以有一套生存之道

 

人生的起伏就是靠自己努力

 

 

 

今天聚會的總結

 

讓我覺得

 

活著就有希望

 

無論人生有多大的困境

 

這都是必修的課程

 

如何面對你人生的下一步

 

我想

 

這都是屬於個人的智慧

 

好好的活

 

將你的生命價值

 

提升到最高善

 

 

存在著就有希望

 

努力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

 

機會來臨時

 

人生將會大不同

 

姐妹們一起加油

 

期待下次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