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久違的朋友

2006112200:44

因為老公經常出差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去上瑜珈課

最近終於恢復正常   我也有時間可以喘息一下

年紀漸長新陳代變差 要自然瘦下來還真難

所以還是要靠運動       讓身體更健康

 

今天晚上想想沒事所以決定再去上課運動運動也好

厚~很久沒去雖然是一些簡單動作做起來還真累

上完課沒有馬上離開稍做休息才準備回家

一下樓看見很熟悉的臉孔~~

ㄟ~~~不就是小君嗎?

真是意外的重逢

二年多沒聯絡還真巧在瑜珈教室碰面

她也是很久沒去上課

而且他以前都是白天上課

今天第一次上晚上

能夠重逢真是太戲劇化了

所以特別珍惜這次巧遇

 

小君是以前婆家大樓對面美髮院的老闆娘

我懷阿牛的時候都去她美髮院洗頭

因為我們兩個夫家的成員很類似

都是嫁給獨子  還有兩個小姑   和老公都差六歲

所以聊起來特別投緣

她結婚的早   但是身體狀況不好   一直膝下無子

又由於老公是獨子所以有傳宗接代的大問題

為了傳宗接代做了不知多少次試管嬰兒

但是終究失敗  讓原本就脆弱的身體更糟糕

每每想到這裡不禁替她感到難過

就在我生阿牛的同時

聽說她離婚了~~

因為無法生育而離婚了

我當時也沒住在婆家所以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去找她

當知道她離婚時真是錯愕

因為就這樣我一直聯絡不上她

但是時時刻刻總是會惦記著這樣一位朋友

令我感到心疼的朋友

在台灣的社會裡女人還是脫離不了傳宗接代的命運

呼~~~~我能生育究竟是幸還是不幸????

 

 

還好他現在過的還不錯  離婚換來自由

沒了壓力   自己買房子   自己過生活  只是偶爾還是覺得孤單

可惜唯一不幸的是  九年沉重的婚姻壓的她喘不過氣

身體狀況出現了問題   免疫能力差所以患了紅斑性狼倉

所幸她的症狀是最輕微的    關節會酸痛  左手也動了手術

如果沒做復健手指關節就無法自由活動~~

只願她的人生從此可以更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