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之四姐妹的約會

2010072016:25

 

某年某月某一天的下午.........吼年代久遠我已經忘記是哪一天了啦

加上以前的日記早就已經消失在這個地球裏~

好了,言歸正傳~

四個國中三年級的不良少女,

在某人的家裡剎血為盟(因為怕痛滴血就省略)

只有四柱清香加上四個不良少女,

開始了一段笑到爆的義結金蘭橋段上演中

先算算日子,壞皇后我呢是排行老大

接下來老二是住我家附近的賢慧+孝順女

老三是我們四個裡最多情的阿花

老四就是每次約會都會遲到兩小時的

(好啦,我知道你有難言之隱)

 

 

在經過了20年寒暑的歲月摧殘後,這四個不良少女

如今已經成為人婦,更是為人母的歐巴桑.........拭淚中

來看看現在的樣子唄~~

我應該去找出我們四個人國中的合照才對

好了等我找到再補上吧~~看了千萬別去撞牆

↑唉呀呀~~上圖左邊的那個倫~~請原諒你被切一半

我家小馬子重新拍的那張是模糊的啦~

吼~~~看一看原來年紀真的有差啦,

你們這三個傢伙為什麼看起來還是比我年輕啦

而且為什麼我沒有下巴,我不想變成安西教練啦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來實行  減  肥  計  畫.........

在下個月的聚會一定要看到我的下巴

廢話還真多

 

接下來都是被我家小馬子側拍的照片

我們有多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算一算至少有九年耶~~

我的媽呀~有人都生了三個孩子,我們都不知道

那個倫自己舉手嘿~~別誤會不是皇后我喔~

雖然我也生三個


說好的要常聚在一起,但是好像很難

那個常年缺席的倫,我看你還是乖乖出來

還有千萬要把手機忘在家裡,別帶出來嘿~~

不然我們其他三個人會傷心

一整個晚上就你的手機響不停

啊我們其他三人的孩子和老公應該都在家裡開轟趴

 

說好我不帶孩子的,結果小馬子硬要跟

不過卻意外成為我們的攝影師~

感謝你囉,我的寶貝

 

7/21補充:卡小姐一提去翻出前年的舊文來

活著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