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DIY鄉村家具

2011112409:54

 

皇后很久沒有好好寫文章了

 

除了暑假很忙之外,開學後又忙親職教育講座的企劃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連結一起來參加喔

父母是孩子的程式設計師   ←點我  點我

 

所以都忽略了部落格的照顧,也都沒有好好去格友家看文章

 

就算有看了文章也沒有時間回應,真的很抱歉啦~

 

接下來要寫的內容是今年暑假帶孩子去體驗木工家具的製作

 

↑上面的照片是完成品

左邊是阿道的作品除了抽屜是壞皇後完成的

其他都是阿道自己做的喔~~

中間是阿牛的~但是結構幾乎都是阿道幫忙完成^^

右邊是小馬子的,不過全部是我做的啦~

因為阿牛和小馬子太小了使用不到木工機具>"<

 

↑阿道很認真的跟著老師學習切割圖案

↑阿道很認真的練習切割

↑阿道練習打磨,因為機具旋轉的力量很大必須用力壓住板子

↑阿道學習鑽洞技巧~~很認真喔!!




↑阿道認真的在組裝

↑阿道第一次使用電動工具,做的很好手也很巧

↑阿道長大了,可以獨立完成一項作品,真的很厲害

 

孩子學習各項技能是必須的,我不不反對孩子使用電動工具

 

如果我老公看到一定會反對,會說孩子小太危險了~

 

但是我發現孩子已經長大,可以做的很好~

 

只需要有大人陪伴和教導,他可以做的非常完美~



↑阿道的半成品

↑背版完成,就差抽屜和門片囉~

↑阿道完成自己的作品囉~~


↑小馬子的也完成,是馬麻做的

↑阿牛自己選把手,自己安裝

這樣算是有動到手



↑將將~~成品完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