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吃冰去

2007052820:41

 

 

 

這一家四口究竟在等啥呀??

 

 

這幾天真是夠熱~~簡直就像在烤箱裡一樣

 

 

大熱天除了躲在冷氣房吹冷氣

 

 

當然還是來點好吃的囉~~

 

 

 

 

將將~~吃刨冰囉

 

 

 

 

 

小馬子吃冰淇淋

 

 

 

 

 

 

阿牛:為什麼連把拔都在吃我卻沒有

 

 

不公平~~我也想吃

 

 

 

 

阿牛:還是把拔對我最好~先讓我品嘗好吃的刨冰

 

 


 

呵呵~~我的冰淇淋終於上場了

 

 

趕快來嚐一嚐美味的冰淇淋吧

 

 



嗯~~真是讓人心情愉快的滋味

 

 

我愛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