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中看不中用

2007031615:40

 

 

漂亮造型的進口馬桶~價位當然也很漂亮

 

 

不過使用上卻不如一般價錢平易近人的馬桶好用

 

 

為什麼呢?

 

 

因為壞皇后每天在用就不覺得它到底好在哪裡

 

 

除了~~造型美觀~是隱藏式水箱

 

 

我並不覺得其他有什麼好

 

 

這就是迷失吧~進口的一定好嗎?

 

 

這可是德國知名廠牌的懸壁式馬桶耶

 

 

使用後並沒有愉快的感覺

 

 

而且它是阿逗啊的尺寸

 

 

腳長的壞皇后坐上去竟然還要墊腳尖耶

 

 

還真是有點累人

 

 

 

 

 

 

 

 

 

 

 

這組水龍頭造型很美吧

 

 

那當然這也是德國知名品牌

 

 

可是存手工打造的~當然也是價值不斐(將近我兩個月薪水耶)

 

 


這支電話為什麼要裝在廁所裡呢?

 

 

當然是為了壞皇后方便接聽而裝的

 

 

因為常常我在上廁所時~就會有白目的人在這時候來電

 

 

所以這次我就一定要在廁所加一支電話

 

 

讓壞皇后可以安心的不慌不忙的上個廁所

 

 

牆壁的磁磚很美吧

 

 

這也是壞皇后精心挑選的

 

 

當初老闆娘很反對用紅色

 

 

可是我就喜歡和人家不一樣

 

 

紅的很美啊~~上廁所也是需要好心情的

 

 

這磁磚可是先從別的設計師那先調來的耶

 

 

因為是義大利進口的~~太搶手了用到缺貨

 

 

而且那朵美麗的花也是去跟我學姐來的(當然是免費贈送囉)

 

 

因為一組兩片~但是小小間廁所用到兩片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