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樂雅樂

2008042010:18

 

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是小妞的生日

 

愛跟路的壞皇后一家人

 

和I am相約在高鐵烏日站的樂雅樂見面

 

週邊的車子實在太多,所以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停車位

 

到高鐵站時,看到有一班列車在月台上

 

結果.........遲遲不開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去餐廳沒繼續等

 

一進餐廳,人實在多的不像話

 

還好I am有先訂位,他們也已經到位了

 

 

 

 

 

小馬子今天很主動的開始吃她的兒童餐

 

因為有水果,是她的最愛

 

 

謝小道...就愛搞怪

 

 

可愛的牛哥,這份餐根本沒吃多少

 

 

 

打開餐盒已經迫不及待要吃

 

還催促我別再拍照了

 

真是沒耐性

 

 

阿裕和謝小道兩人可說都是大聲公

 

講話的聲調都是大又有力

 

在50公尺外都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

 

今天的小壽星"小妞"

 

阿姨都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也謝謝I am送三隻小惡魔的禮物喔

 

p.s:回家後壞皇后才發現我家山頂洞人和阿牛也是四月生日

因為樂雅樂只要是四月壽星餐點就可以打5折

I am還問了我兩次,你家有人四月生日嗎?

我的直覺是說"沒有"

回家才想到過三天就是阿牛生日耶~~

而且我家山頂洞人生日是愚人節啊

唉~~真是記憶力越來越差

 

 

用完餐我們前往costco閒逛

 

不過孩子實在太吵了

 

加上假日逛的人也很多

 

所以我們就帶著一群小孩到美術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