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花兒人人愛

2009093015:13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不只人愛花

 

連蒼蠅也很愛啦

 

下面就來賞花囉~~

 

這是在家裡附近拍的

 

有的是去公園或是出去玩照的

 

有些不知道名稱,所以就請園藝高手來解答喔

↑我是~圓仔花

 

↑我是~重瓣扶桑

↑我是~飯屎藤

↑我是~黃鐘花

↑我是~黃蝴蝶

↑我是~黃蝴蝶

 

↑我是~木瑾

↑我是~馬纓丹

 

↑我是~紫花九重葛

↑我是~一隻不會動的鳥!烏鴉?還是雞?

↑我是~西番蓮

↑我是~毬蘭

↑我是~星星茉莉

↑我是~蔓性玫瑰

↑我是~扶桑花

↑我是~黃蝦花


↑我是~大鄧柏

↑我是~紫莉花

 

 

◎以上感謝格友熱情解答,其實上半部很多不知道名字啦

 

所以補上號碼,請熱心格友繼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