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魯味

2006110613:44

上面這盤魯味看起來很專業吧

這可不是在麵攤買回來得喔

可是我壞皇后精心魯的呢

我老公看到這盤直說我老年失業後不怕沒事做

可以矲攤賣魯味去~~~

還說我當設計師太可惜了 埋沒人才

真是的還當場很認真的開始想攤子要取什麼名字好

~~我年紀大了不讓我休息就算了

竟然還要我去擺攤賣魯味~~

真是嫁錯郎

********************************************************************************************

 

接下來要教大家做涼伴小黃瓜囉!

很好吃喔

 

這是完成品喔

看起來很好吃吧

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材料:小黃瓜、白木耳、蒟蒻絲、蒜頭、辣椒、香菜

調味料:鹽、糖、白醋、水果醋、香油

做法:1.先將小黃瓜切絲或是拍碎、加入少許鹽巴攪拌等待入味

             2.白木耳洗淨用開水川燙後放入冰水中冰鎮

             3.蒟蒻絲一樣川燙後冰鎮

             4.蒜頭拍碎、香菜切段、辣椒切段備用

             5.將以上材料混合後加入4.、糖、白醋、水果醋、香油等充分攪拌

             簡單的涼伴小黃瓜就完成囉!還有醋的份量可以自己決定、喜歡吃酸就可多加一些

        

加入鹽巴攪拌後的小黃瓜


冰鎮中的白木耳

 

 

 

菜市場買來的蒟蒻絲

 



 

蒜頭、辣椒、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