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的台中格聚~香草心田

2007071616:10

這個百人聚會是由貝心一手包辦,真是辛苦貝心

囉。

 

雖然壞皇后認識的格友並不多,但是這是一個令人

愉快且輕鬆的聚會,我因為最近發懶所以也懶的拍

照,也沒和幾位媽媽聊天,我家老公更是有點沒進

入狀況,他突然問我一句怎麼都是一堆媽

?”……..這樣讓我不知如何回答,他老婆玩部落

格當然都是去逛一些媽媽寶寶的家啊,所以聚會一

定都是媽媽寶寶多囉。

 

接下來就看我拍的少少照片囉。

 

 

 

 

Dennis一家子,把拔臨時有事所以是阿姨陪媽咪帶兩

兄妹一起來的喔,Angle妹妹好小一隻好可愛,可是

不喜歡讓壞皇后抱抱。

 

林媽一家三口,第一次見到林媽讓他的身高嚇一

跳,因為林媽很瘦,看照片都一直覺得她應該很嬌

小,可是本人很高喔,小帥和小妞兩兄妹感情很

好,而且小帥很會照顧妹妹呢。

 

 

賠錢貨和Win一位美麗的媽媽和一位可愛的孩子,

Win真的很可愛又大方,因為Win媽咪沒見過壞皇

后,所以和她相認時兩人還高興的抱在一起呢。

 

 

 

本丸和媽咪,本丸本人看起來比較瘦,媽咪很年輕

漂亮喔,身材也很好。

 

 

 

 

佑佑和佑媽,佑佑不會吹泡泡,直接把沾了泡泡的

地方放到嘴吧,所以佑媽細心的教佑佑吹泡泡。

 

 

 

Rona媽咪和小圓,小圓長的好可愛,她在吹泡泡,

媽咪就安靜的在一旁幫她拍照,我是回家整理照片

才知道她是rona,因為媽咪好安靜。

 

 

 

 

獅子王和媽咪,獅子王媽咪是七月的壽星喔。

 

 

 

壞皇后一家人的合照

 

小馬子合照擺苦瓜臉,來張可愛的獨照吧,我這樣

應該像一朵喇吧花了吧。

 

 

午餐大家都吃的很開心,而且接著又有下午茶的點

心,很豐盛,我家阿牛吃到門牙都缺了一角就知道

這午餐有多美味了。

 

 

 

 

 

 

 

 





 

還有應該沒人看過用筷子冰淇淋的吧,這種事可能

就只有我家老公會做的吧。




 

 

 

 

要感謝芸媽送每位小朋友吹泡泡玩具,每個小朋友

都玩的很開心。










 

 

我這還有別人沒有的照片喔,就是Win的猛男照,哈

哈哈,Win媽咪提一袋現金來贖回去吧。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熱鬧成功,也謝謝貝心還自掏腰

包送我們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