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幸福點到名了

2006122410:37

第一次被花格格給點到了很開心喔~~

來回答回答問題吧~~

增加人氣的~~幸福點點名開羅了~~
 

 

那麼開始囉 :    乖乖看完  別偷懶喔 .......  還有記得回應喔
 
START :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 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問題 是:  
 
 
1.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
 
我選海角啊~~因為這樣可以到處看風景啊
 
 
2.尼的兩位好友吵架~尼會按怎.....     
 
一起出來吃頓飯囉~~把話說開就沒事了吧
 
 
3.尼的初吻在幾歲 .....時間有點久了...                                     
 
哈哈~~在幾歲是忘了啦~~不過應該很甜蜜吧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很多耶~~
 
 
 
5.最恨誰.....
 
貪官污吏的人
 
 
6.近期最開心的事.....
 
阿牛長大了~~好可愛   小馬子很貼心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  
 
喔~~真是走狗屎運了       
 
 
8.尼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個哥哥,一個姐姐,一個弟弟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戴佩妮~~怎樣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周杰倫~~髮如雪
 
11.尼喜歡什麼顏色.....
 
灰色~~粉紅色
 
 
12.尼的頭髮有幾根......
 
哇哩列~~誰出的題目啊~~請她來幫我算算唄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可以賺大錢買大房子~~接婆婆一起住 
 
14.尼現在在想誰.....
 
想我阿公~~他在天堂是否過的幸福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先海扁一頓再說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
 
製造巧遇的機會
 
 
翔翔的Kelly媽咪之問題 是 : 
 
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三隻小惡魔~~老公  爸爸 媽媽
和家人之間最喜歡的互動是什麼??(小胖呆馬麻的問題)
 
一起吃晚餐聊天
 
 
元喆媽咪出題囉!來應應景吧!
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送我一個菲傭幫我打掃家裡
 
如果有來生,你還要做人嗎?(如果要..那你要當男生或女生).....QQ媽咪的問題
 
我不想當人了啦~~
 
 
哈哈~~回答結束~~為避免題目越來越多就不出題目囉
而且也不繼續點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