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拼湊湊的樂趣(二)+手殘番外篇

2009041421:33

 

 

手殘到想扁自己後,壞皇后一直很小心對待我身邊的物品

 

不過就在昨天,我……..又打破咖啡壺了

 

 

 

但是這次是裂開沒有碎一地喔(我進步了吧)

 

 

就醬子今天沒咖啡可以喝

 

 

 

所以就改泡茶葉

 

 

 

但是……..剛才我把泡茶的玻璃壺打破了啦

 

 

 

所以我火速收拾後,在櫃子裡找出一個不鏽鋼茶壺

 

 

 

~~哈哈~這樣就不會再打破了吧

 

 

 

好了,我會努力朝著不手殘前進

 

 

 

 

 

 

 

 

接下來介紹最近的手作小物

 

 

 

 

 

 

↓這是看著書做的零錢包

 

因為沒做過,所以做好後有點不是很順

 

 

↓它的好處是裡面有夾層,可以把卡片分開放

 

還多了一層拉鍊放零錢


 

↓這個包....是個鑰匙包啦

 

也是看書還有參考別人的作品,做出來的

 

↓裡面我多做一個夾層,放公寓大門感應卡


 

 

↓這是朋友請我做的小提包

 

布面我覺得比較素,所以多做了立體花朵和葉子

 

感覺就不一樣了



 

就醬子,報告完畢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