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子畢業囉

2009062310:24

 

小馬子終於在上週五(6/19)幼稚園畢業了

 

壞皇后的心情是感動的,也有些許的害怕,

 

因為表示小馬子從6/20開始放假

 

要整天黏著壞皇后,

 

這兩天壞皇后準備一些小一先修教材讓她寫

 

小馬子很配合(應該是說很愛寫)

 

昨天一早開始影印好姐妹讚助的資料

 

還沒印好小馬子就急著要寫

 

搞的我手忙腳亂

 

看他愛寫的程度一口氣寫了4~5張還不過癮

 

所以我每一份又加印了兩張

 

這表示我昨天一個早上都在印教材整理教材

 

省下安親班費用自己卻要忙的團團轉

 

不過這樣也還好,因為一個孩子在家會乖乖做自己的事

 

我也不必煩惱他不寫功課(因為她真的很愛寫)

 

愛寫的程度是連他哥哥不寫的九九乘法表也拿來寫

 

看他寫完功課還會自己找樂子

 

剛剛我在拖地發現她跑到房間去開notebook

 

原來是去玩電腦遊戲,不過她還蠻能自我控制

 

玩20分鐘就休息不玩了

 

這就是小馬子深得我心的地方

 

凡事主動不必我操心

 

 

這孩子還蠻期待能上國小一年級

 

她還等著月考能考第一名要得到一台notebook

 

我想說女孩子都愛粉紅色白色的notebook

 

小馬子卻選擇要黑色

 

她說這樣才比較像大人在用的樣子

 

這說法也太超齡了吧

 

 

 

↑畢業當天讓她和好朋友一起合照

 

兩人一開始都不肯好好合照

 

後來卻個自看著媽媽的相機



 

畢業典禮的表演活動

 

小馬子連動都不想動

 

從以前就這樣,連唱歌都很痛苦

 

 




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中班時幾乎沒有一週有交作業的小馬子

 

竟然得到"校長獎"

 

這是老師的厚愛嗎?

 

算一算是班上的第四名畢業生

 

雖然沒有前三名

 

但是得到校長獎已經是很棒的榮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