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衣服~~很痛苦

2009061722:52

繼上一篇家庭主婦週年慶後

 

每天的家事當然不會減少

 

最近為了迎接孩子的暑假

 

壞皇后的成長課程幾乎都已停止

 

今天突然發現,眾多家事當中

 

我最不喜歡的竟然是..........折衣服

 

一家五口的衣服真的不少

 

一人就算單純的只換一套

 

那我就要折15件衣服

 

這還不包括阿牛一天兩套,和睡衣......

 

壞皇后一天2~3套(因為做完家事一身汗,當然要洗澡)

 

更不包含其他毛巾類及床單(罩)

 

所以以前房間沙發都會堆放曬好的衣服(因為我不想折)

 

不過說也奇怪,折衣服應該是最輕鬆不過的事

 

我卻不喜歡做,我寧願拖地.........

該不會我上輩子是開洗衣店的,已經折到怕了吧

 

這好像可以來深入探討一下吼.........

 

我看有人應該會說"你想太多"

 

不過我是說真的喔~~每個人做的事情或是害怕的事情

 

一定都是有根據,而不是憑空產生喔~

 

就像我活到今年才知道,我為什麼很害怕閃電和打雷

 

最近一期的課程在探討小時候的回憶

 

就在我認真做功課的時候想到我國小一~二年級時

 

有一天上下午的課,通常都是我爺爺帶我上學

 

但是那天爺爺不在家,奶奶要我自己走路去學校

 

當天的天氣是雷雨交加,天色黑到像晚上一樣恐怖

 

小小的身軀穿上雨衣,帶著恐懼的心情走路去學校

 

這樣不好的經驗,讓我日後面對陰暗雷雨交加的氣候就會很恐懼

 

真的沒有誇張,我在22歲那年下班回家的路上

 

一樣是閃電+打雷的天氣,我竟然害怕到一邊開車一邊尖叫回家........

 

很多事情都記憶在潛意識中,或是記憶在身體裡

 

要如何發掘問題的所在,就要靠自我探索來解決

 

身心靈這條路是漫長的,充滿驚喜的

 

所以我願意繼續向前進,很多觀念可以改變我自己的思維

 

要別人改變是不容易的,唯有從自己開始著手才是正道

 

ㄟ~~好像後半段和折衣服一點關係也沒有溜

 

好了言歸正傳,折衣服~~我今天有認真折完啦

 

 

插撥一下工商服務嘿~~

 

我同學近幾年在推廣微生物除臭保養劑

 

應用範圍很廣泛,舉凡一般的住家從廚房到廁所的排水管臭味問題都可解決

 

一般住家和大樓的化糞池也可以維生物投藥方式減少異味及降低抽化糞池次數

 

餐廳則可應用在廁所廚房及截油槽,將生物助劑投入截油槽管線可幫助分解油脂及臭味

 

更可應用在,農業土壤及景觀園藝栽培,動物飼料等等~~

 

看起來真的很神奇,用起來更是神奇~

 

一般住家的蟑螂,都是沿著排水管線進入家中

 

如果廚房及廁所的排水管線保持乾淨

 

蟑螂就不易進入住家,居間環境品質就會更舒適

 

壞皇后的推薦有興趣請參考該公司網站

 

昶茂微生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綠大地系列產品  ← 直接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