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唱歌的小王子

2009030415:28

 

 

 

頑皮的孩子,在山頂洞人眼裡是我的寶貝

 

在家裡就像是孫悟空一樣想當大王

 

無人能夠抵擋他接下來要出的怪招

 

只能臣服,亦或大發雷霆

 

往往我只能使壞要他屈服在我的五指山

 

 

每天笑嘻嘻面對他的每一天

 

他的天真,他的笑容讓我心情愉快

 

他的脫線,他的漫不經心讓我惱怒

 

愛唱歌的他,讓我佩服

 

車子裏,上廁所,吃飯.........

 

無時不刻都能聽到童雉的歌聲

 

但是要他正經八百唱給我們聽

 

卻是件難事

 

 



 

↑貓頭鷹,這樣的小小創作

 

就可以看出他搞怪特立獨行的行徑

 

好好的貓頭鷹偏要搞成獨眼龍他才快活

 

 


 

↑盪鞦韆只能用屁股坐著盪嗎?

 

你錯了,阿牛我~~一切都靠肚子

 

小王子我,可是練過的

 

不要模仿喔~~否則鼻子和我一樣平我可不負責

 




↑阿牛我常常是鏡頭下的不速之客

 

我很可愛吧,多了我可愛的臉在鏡頭裡

 

畫面是不是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