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嗚.....嗚.....嗚....

2008122610:34

 

 

大家看我把頭髮留長,這樣很帥吼~

 

 

都忘了自我介紹,我是皇家三兄妹的阿牛啦

 

 

我好久沒有出來搏版面了

 

 

我很得意我現在的髮型喔

 

 

可是呢~昨天晚上我王子的形象

 

 

被我的壞皇后馬麻,完全摧毀了

 

 

 

 

我不要剪成馬桶蓋,我也不想當豬哥亮

 

 

看到我自己的土樣子,我死命的哭

 

 

拼了老命,哭到晚餐都吐出來了

 

 

 

 

可惡的馬麻還找來哥哥和我合照

 

一看就知道我更土了啦

 

 

好不容易昨天晚上,有罪惡感的馬麻講了一個晚上的故事

 

 

讓我睡著後。我已經忘記我醜到爆的髮型

 



 

 

誰知,上學前我的壞馬麻又拿起相機

 

 

勾起我昨天晚上的回憶

 

 

嗚嗚嗚嗚~~我~~不~~要~~變醜去上學~

 

 

誰來救救我~~~

 

 

 

 

*************************************************************

*************************************************************

 

******壞皇后的OS******

 

昨天幫阿牛吹頭髮時

 

忽然覺得前面頭髮實在太長了

 

所以就順手拿起剪刀幫他修剪一下

 

剪了兩刀之後,自己已經覺得很好笑了

 

笑到已經剪不下手,這時阿牛覺得不對勁

 

一照鏡子就開始狂哭,直說我不要,我不要........

 

但是已經剪一半總不能放棄

 

只好忍住笑,繼續剪........

 

誰知這孩子竟然給我哭到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