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灣Villa之旅

2008123115:05

 

趁2008年即將結束前再補上一篇文章做結尾

 

暑假到墾丁一遊的文章尚未結束

 

在墾丁我們只住兩個晚上

 

第三天我們便前往牡丹灣Villa

 

在途中可是狂風驟雨

 

因為遇到颱風天,加上走了一段濱海公路

 

還真是有點可怕,看下面這張照片或許沒太大感覺

 

但是在現場我還真怕被突來的海浪給捲走

 

 

 

 

↑這個小到幾乎看不清楚寫蝦密東東的招牌

 

就是牡丹灣的招牌,因為實在太小所以讓我們錯過了它

 

還開過頭多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後再折返

 

 

 

↑這顆石頭在我們經過時根本就看不到它

 

因為在另外一邊

 

一到大門口,接待人員已經知道我們是誰!!!!

 

我說他真是太神奇了耶~~

 

結果~~我老公說,他們前一天就打電話問了我們的車牌號碼

 

所以當然知道來者何人

 

 

 

↑這裡就是"薇拉"的Lobby.........薇拉=Villa

 

看起來就是很有渡假村的Style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

 

所以還要稍微等待片刻才能進房

 

因為客房部還沒把我們的房間整理好

 

 

 

這時的阿牛已經不知又跑哪去?

 

每次要幫他拍全家人的照片都很難

 

 

↑在等待時間我們就先往"喝到飽"果汁吧

 

先來杯清涼可口的果汁再說

 

 

不過這時卻開始下起雨來了

 

颱風的威力還真不小

 

連山裏都可以感受到它帶來的小小陣風

 


 

在山裏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沒有車子和人群的地方

 

還真適合居住呀

 

 

 

↑湖的對岸就是我們晚上要休息的地方喔

 

 

↑皇家成員都不會游泳

 

所以只能看看這泳池

 

 

↑由我們住的客房看向泳池的地方

 

就是薇拉的Lobby還有閱覽室

 

閱覽室壞皇后有自己晃進去

 

沒帶相機所以沒有拍下照片

 

是一個很安靜舒服又讓人放鬆的地方

 

在這裡真的可以安靜的看上一下午的書喔

 


 

↑在園區隨意晃晃時,看到一棵樹長的像一顆愛心

 

 

↑進了客房孩子看到樓梯都興奮的尖叫

 

我們是住薇拉裡面最大間的客房牡丹樓Villa

 

因為我們家住公寓家裡面沒樓梯

 

孩子都很希望家裡可以有一隻樓梯

 

就多了這隻梯,他們不知上上下下跑了幾回

 

 

↑樓上有一個房間和一間衛浴設備

 

三個小惡魔一上去就開始看卡通

 

 

↑皇后我喜歡一樓這間和室

 

光線很充足,室外就是發呆亭和一個小小的泳池

 

這個空間真的很舒服喔

 

這裡也有一台電視,可以跟櫃台借影片來看

 

 

 

↑發呆亭

 

躺在上面真的可以舒服到睡著

 

因為三隻小惡魔忙著爬樓梯和看卡通

 

所以不會來吵我

 

 

↑不過當我看到這個告示牌

 

我還真怕被猴子偷襲

 

↑重頭戲出場囉

 

來這裡的重點就是在戶外泡湯

 

這張照片一PO出來我不知道會不會被警察杯杯盯上

 

波麗士大人我只是拍背部全裸

 

沒有露三點喔,這樣不算散撥不雅照片吧

 

這是戶外泡湯池(不過夏天泉水少,只泡了自來水)

 

 

↑室內也可以泡澡,樓上樓下各一間

 

樓上的屬於封閉式

 

樓下的浴室則是整片落地透明玻璃

 

可以看到戶外的泡湯池

 

雖然是沒有隱私感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皇后去過巴里島的薇拉

 

它的廁所簡直就是在戶外

 

只有圍牆沒有封閉的空間圍住

 

上廁所和洗澡都覺得沒有安全感

 

 

↑這種檯面式臉盆這幾年相當流行

 

不過皇后我不愛耶~~

 

因為中看不中用

 

只用來洗手是OK的喔

 

不過在設計上,我也喜歡用檯面式臉盆

 

因為視覺效果好嘛

 

 

↑我喜歡這托鞋

 

穿起來很舒服

 

還做小朋友的尺寸

 

穿在阿牛小小的腳上超可愛

 

 

 

↑因為前一天晚上下雨,所以服務人員貼心的在門口擺了傘









↑這張照片是我們晚上用餐時拍的

 

回家才發現意外拍下左上角的藝人

 

這個藝人應該很好猜

 

我想第一位猜到的格友

 

皇后就送一份小禮物好了

 

先說好台灣本島的朋友猜對有獎

 

在世界其他角落的格友要領獎

 

就等你有回台灣再領喔

 

 

在這之前,因為牡丹灣Villa是很多明星和大老闆

 

喜歡渡假的地方

 

所以我就跟我老公說

 

真希望可以遇到嚴凱泰

 

結果我好像白目了點

 

因為當時嚴家老太太剛往生

 

嚴家少爺應該沒心情渡假

 

分隔線去娃娃家偷來的

 

以上是牡丹灣Villa的簡單介紹

 

其實壞皇后拍了很多的照片

 

不過要一一上傳

 

真的麻煩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一遊喔

 

雖然一個晚上的要價不斐

 

偶而讓自己當當皇太后真的還不錯

 

 

牡丹灣的所在地: 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路85-1號

 

訂房專線: 08-883-0888 訂房傳真: 08-883-0777

 

或進入他的網站查詢牡丹灣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