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花博之旅

2011030812:42

 

2011年03月06日參加學校舉辦的志工旅遊活動

 

早上4:30分從學校出發前往台北花博

 

早上不到7點我們已經到達新生公園區

 

但是夢想館的門票早就沒囉~

 

所以我們就在入口處等了兩個小時(9點才開放入園)

 

↑先來拍照一下,其實學校志工皇后認識的人很少

 

因為我是故事組,只有星期一四早上進班說故事

 

講完故事就閃人,所以認識的愛媽很少

 

算熟的只有唯二,以上這兩位


 

↑有沒有看到我身後的人......很多吧!

 

在裡面拍照,要不拍到人真的很難

 

因為9點一開放入園,裡面簡直就像是在逃難一樣

 

很~~恐~~佈

 

↑人~~~人~~~人~~人山人海

↑花海~~讓人可以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

 

這時候我已經排隊準備進入爭艷館

 

但是我排了快2個小時

 

所以建議要去花博的朋友們,無論如何一定要帶小椅子

 

還有就是醫療用的口罩一定要帶,因為人多空氣很差

 

加上很多咳嗽的人都沒戴口罩

 

 

↑辛苦排隊終於進入爭艷館

 

我們碰上蘭花展

 

裡面的蘭花真的都好美

 

而且很多品種是皇后我沒見過的

 

可謂是大飽眼福

 

下面就來欣賞爭艷館裏的美麗花卉吧!


















↑看完美美的蘭花,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我們一群人在爭艷館出口處,找個地方坐下用餐

 

中午學校準備了攜帶方便的海苔飯捲

 

吃飽喝足,我們準備前進環生方舟

 

下面拍了一些外面的照片,欣賞一下吧!

↑這是環生方舟,外觀全部都是回收的寶特瓶

 

但是壞皇后沒有進去看喔~因為好多人在排隊,我看了頭暈

 

所以決定前往美術館區的故事館

↑想也只到需要預約卷的故事館,我們是進不去的

 

壞皇后的偶像提供了很多骨董家具,我看不到......只能在外面哭泣

 

既然進不去故事館,只好在外頭拍拍照

 

接下來我們決定進北美館看畫展

↑花了270元進去看莫內花園

 

值回票價的畫展

 

原本我們三個人,其中有一位愛媽不想看

 

後來少數服從多數,看完畫展後

 

原先不打算進去的愛媽說,這場畫展真的很直得看

 

莫內的畫真的很棒喔~冰友啊~~有空去看看嘿!

 

以上就是皇后的超瞎花博之旅~~因為全部只看了一個爭艷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