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2008040623:05

 

壞皇后這陣子不玩拼布

 

(不過今天還是認真的和喜布、I am一起吃飯聊天兼拼布喔)

 

最近玩什麼呢?

 

我雖然不是很愛喝咖啡(因為以前喝咖啡會心悸)

 

不過我家老頭子倒是喜歡喝,但是他最近很像也是懶的自己煮

 

而我前一陣子常到同學家,看他煮咖啡請我們喝

 

我也是心癢癢的,想自己也來煮著玩

 

反正煮壞了總是有山頂洞人願意喝

 

我當然是來玩一玩囉~~

 

 

 

 

將將~~這是今天新添購的玩具喔~磨豆機

 

小朋友玩這個磨豆機的興致倒是比我高昂

 

今天小試了一下,味道是煮的淡了點

 

不過以我第一次用syphone(虹吸式)

 

應該算勉強及格啦~~~

 

還自己說了算~~哈哈~

 

不過啊,卻是被山頂洞人"吐槽"

 

他說我大概對煮咖啡的熱度不會持續太久啦~~

 

唉呦~~一下子就被識破了

 

 

 

*****發發牢騷,不開回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