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早餐店

2009100910:13

 

早上來不及做自己和老公的早餐,先送孩子上學再說

 

回程老公問我要回家上個廁所嗎?

 

我說幹麻上廁所??只要先帶我去五金行買個東西就好

 

後來,老公帶我去一家超人氣早餐店吃早餐

 

 

↑在健行路上的這家早餐店,每天都大排長龍

 

↑這是人少的時候,我拍完照人潮又湧進排到門口去

 

人雖然多,但是上餐速度超快的

 

小小一家早餐店,內外場人員大約10人

 

 

↑我們點了兩份招牌肉蛋吐司+起司,外加兩杯冰咖啡

 

 

↑包裝簡單的吐司

 

 

↑肉片+蛋配上白吐司,看起來很美味




 

↑打開上層吐司,裡面有加了美乃滋,吃起來很爽口

 

雖然是肉片,但是吃起來不油膩很清爽

 

肉片有醃過,但是味道不同於烤肉

 

吐司和洪瑞珍的一樣綿密順口,不卡喉嚨

 

一份早餐要價70元,確實不便宜

 

但是挺值得的喔,不推薦咖啡

 

可以單點土司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