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知道豬的名字嗎?

2011010822:49

 

星期四的早上送孩子上學,照慣例阿道和小馬子先在學校後門下車。

 

 

阿牛則會等我停好車,在一起進學校(星期四早晨在阿牛班上說故事)

 

 

等我車子繞過後門往前門的方向停在紅綠燈口,

 

 

這時阿牛問我~~

 

 

那隻豬的名字叫"洽許"嗎?

 

 

我問他:哪裡有豬?我沒看見!

 

 

阿牛說:就在上面啊!

 

 

我抬頭一看,簡直要笑翻了~

 

 

轉角處的外牆張貼了出租廣告

 

 

內容是寫"廣告出租"但是租沒有文字只有一頭在上面

 

 

下一排是電話號碼,再來就是"洽許先生"

 

 

就這樣阿牛說他的名字叫"豬洽許"!

 

 

所以下次你遇到我家阿牛你可以問他

 

 

豬~叫什麼名字,他會很自然的告訴你"洽許"